close

  戦う!書店ガール http://www.ktv.jp/shoten/

BOOK  

BOOK.6  

 

其實對女生完全沒感覺的我..根本不應該看啊!!!!!!

不過~會點來看純粹是因為有 #千葉雄大 #大東駿介

衝著他們就去看了..意外地還可以接受!!

就這樣默默看完第一集了

不暴雷~純粹說說感覺!!

BOOK.3  

西岡理子-稻森泉 飾 書店副店長

認真負責任,心思細膩

聽說以前當選為[書店GIRL?]

是說..他怎麼不會老啊??跟我多年前看轉角的女人依樣沒變啊~~~太強了

BOOK.4  

北村亞紀-渡邊麻友 飾  書店店員

祖父是書店創辦人啊= ="  富三代啊~富三代~

哎呀..一出場的對談讓我很感冒啊...根本照自己的意思做事

完全無法接受!!(如果這是我下屬都要瘋了= =")

還好最後有扳回來..不然可能為了她棄看XDDD"

BOOK.2  

三田孝彥-千葉雄大 飾  書店店員

一出場有點無法適應XDD(嘟嘴跟狗狗眼神呢????)

沉穩.冷靜.成熟..........<---你是雄大嗎?

好吧~轉換戲路是應該的!!

感覺是大家值得信賴的店員??不懂...

雖然不希望會發展成"姊弟戀"模式....但更不想看到他和"富三代"啊!!!!!!!!!!!!

BOOK.5  

小幡伸光-大東駿介 漫畫編輯部 副編輯長

請問...你是被造型師整嗎?

這短髮...歐!!!還好第一集戲分不多...不然就出戲了XDDDD

目前還不清楚他的重要性...但感覺對"富三代"有點情愫!?

 

心得是..打發時間看看可以啦!!畢竟...我沒有很想看兩位書店GIRL發展情愫好嗎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n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